close

IMG_6174.jpg

 

疫情神遊來~

#首爾旅遊 #益善洞住宿 #tongtongpetit
#通通精緻酒店
#鐘路
#大覺寺隔壁
#江北旅館
#離地鐵站很近
#韓國旅遊

如果嫌江南太偏年輕潮流 (像是大家帶👨‍👩‍👦‍👦爸媽啊 帶男朋友🧍🏻老公🧍🏻‍♂️等等 男生不愛逛街美妝戰區的江南)
江北的 #益善洞韓屋 / #益善洞咖啡街 的
“通通精緻”酒店(tong tong petit hotel)
可以考慮看看

也是在江北的明洞
偏觀光客為主
(之後也會介紹一家米其林酒店 就在明洞大教堂前面

想偷看的 (誤1)可以先來【首爾】明洞~首爾皇家酒店四星連續四年獲選米其林旅館 (不太推薦, 行政酒廊服務需改進)

我們家住過兩次都還可以)

 

 

想來點探險新鮮感可以來
益善洞
裡面整個巷弄綿延曲折迷宮
一堆咖啡店跟餐廳還有小店賣衣服的
賣耳環(想整大袋麻布袋去整個買下去)
晚餐時間超多人一桌桌熱鬧地
路邊烤起肉來+喝小酒很開心很韓國 (也會看到很多韓國帥哥美女啦)
體力腳力要有考量 因為太多蜿蜒崎嶇小巷
飯店找附近的比較方便
(腳酸的時候+想睡覺時候, 還要走回酒店
有些人會不爽)
不然又得找TAXI 🚕 (等下會提到韓國便宜方便計程車)

相較於 #明洞
這邊益善洞觀光客比較少
保留了原始韓國在地文化
餐廳咖啡館多是韓屋外觀內部再裝修
感覺都是韓國人
去過的人感覺如何呢?

 

 

“通通精緻”酒店名字也很可愛
(不是只有精緻喔~~~是“通通”精緻~~~😁笑)
自上一篇介紹位處江南瑞草區的“上流酒店”文章之後

又想偷看的(誤2)可以先來  【首爾】江南的青年旅館獨享衛浴大床一人住“上流旅館” Upflo Hostel
覺得類似風格的這家也想介紹給大家

 

 

這家也是滿搶手的
跟錢包👛開會結束
優柔掛斷訂房就只能配合酒店的空房日期......... (🙀悔恨)
我這個房間只有一張床只能一個人住所以最便宜(也滿熱門)
也有各種房型可以選
但就是貴一點
享受單獨旅行的人可以考慮我這樣的房間
很新 也是米白色基調 現代簡約風

IMG_6207.jpg

(照片裡我的房間很亂很不好意思
冬天衣服厚重衣服鞋子靴子帶很多戰袍過去
到首爾不能丟臉+
又買新的😬

 

 

 

網站的衛浴設備照片也很吸引到我眼球
新酒店的衛浴總是比較感覺乾淨

雖然要爬樓梯才能睡覺
(床下面的空間可以亂放東西 喔我是說擺放行李🧳等物品 (扶眼鏡)

IMG_6176.jpg
也可以坐 旅館有給一張舒適的靠背椅
還有個按摩背部的黑色物體如照片^_^ 裡可以放在椅背按摩背部❤️

 

 

 

但是房間舒適個人很可以接受
雙人床的有上下鋪和其他房型
官網或是網站上圖片都有
我就是看到房間內部設計就很心動

訂房資料可以參考這裡 (請點進來), 姊也是在這裡訂得 

IMG_6177.jpg
價格不是非常便宜
週末會上衝到三千多台幣
有時候也會客滿
(大家都愛:
新酒店交通方便
算好良辰吉日後
喜歡的話要下好離手)

 

 

 

江北的旅館普偏都比江南便宜
餐飲也是
當地朋友說江北物價比江南再便宜百分之20~30
房價也是
江北的 #漢南洞 說是首爾數一數二貴使人假掰地方
跟 #梨泰院 半山上那些豪宅不算的話

江北其他部分的房價是比江南便宜一些

江北的三清洞咖啡一條街充斥著大大小小高高低低樓上的地下室的
美術館Galley 也有 首爾國立現代美術館
(註*想穿韓服的美女們可以在這附近穿好
然後一路晃到北村跟韓屋做朋友但是要安靜喔~不要吵到住戶)
景福宮
仁寺洞老街
青瓦台外圍
#北村韓屋
等等
文化歷史上觀光比較多選擇
可以讓年長者或是
想觀光的客群比較合適的活動範圍

 

 


就讓妳男友🧍🏻‍♂️老公🧍🏻跟拍妳經景福宮到北村
#三清洞 也可假裝賢慧美麗大長今
腿這樣操也是會無力 尤其
北村韓屋很多上下坡中午人參雞🐓吃太飽的
前晚韓牛🐂吃太爽的
走一走又變回名模身材👍
(之後想來介紹幾家韓牛餐廳 🤡偷偷幫我期待一下下)

 

 

 

其實計程車在韓國真的很佛心的便宜
大部分幾千韓幣會找零幾百韓幣我們都還給司機大哥
(500韓幣也才12塊台幣)
大家出來討生活都不容易對吧?
(我在日本跟歐洲不敢坐TAXI 的quota (扣打)可以卯起來在韓國狂坐)

 


*但注意黑色車 貴很多 雖然司機都會多國語言....服務也是無話可說👍
(有次一個位於江南的酒店:沒問我就給我叫這種到ㄦ--->金浦機場 , 真心比較貴 , 雖然司機大哥是個語言天才....)
我們一家人TAXI四個人方便又便宜
地鐵要上下還有地下化的部分很多🔝🔙🔛出口要找
沒耐心的腳力不好的會不爽

(所以想住在江南
折返江北也可以
就是多花點車錢+時間
******請注意:
🚨首爾塞車很嚴重
不是台北那種一小時就放你回家
是塞個天荒地老懷疑人生比北京好一點吧
🚨下班時間塞個快1.5小時~兩小時也是可以的
🚨週末大家要出門遊玩也是大狂塞
所以坐🚉地鐵就是個好選擇

 

 

當然地鐵跟台灣日本一樣方便啦
而且比較便宜
也可以看到很多
西裝帥哥們
(有次晚上才七八點左右 就看到一個一身深藍西裝帥哥麥色棕皮鞋亮晶晶
整個喝爛醉坐倒在地鐵階梯上 頭髮整個也是精心整理燙過
歡迎大家來撿屍~喔不~我是說這也是觀光體驗的一部分
國家文化不同 可能吃飯應酬之類喝酒喝多了 這麼早就不省人事
辛苦他了)
OL美女🎀學生美女各種美女
一起來跟你坐地鐵
你的眼睛會很開心(另一半可能就不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 .......姊好愛離題 ......(掩面)
通通精緻隔壁就是大覺寺

IMG_6178.jpg
我房間的窗戶外就可以看見 (覺得是特別的經驗)
房間桌上就有給耳塞
因為怕寺廟早晨鐘聲吵到大家 (我沒被吵醒 基本上在韓國都沒在休息 又累又想逛又想吃又要買又要退稅.........還要看帥哥看美女超忙)

 

 

影片中的廚房是一樓公共區域
不過餐具不太多
我想微波加熱東西吃有點麻煩😅

【首爾:鐘路三街】首爾隱藏版美食화통본가~韓式辣燉雞,低調實在的美味 

加熱☝️這個辣燉雞還有泡菜煎餅 (走路幾分鐘回到tong tong )

 

旁邊有個小櫃檯辦理入住
有個小哥是台灣人
入住時間也是下午
不要宿醉嗨過頭中午就衝去
太早去的話他們還在整理

 

 

官網(臉書連結)說:
請來韓國網紅咖啡廳設計團隊,耗時近3年時間打造整棟酒店建築

 

 

交通:
“鐘路三街站” 7號出口旁,大覺寺隔壁
我當時坐計程車阿伯完全無法溝通😰
他想丟我在附近下車
好險路邊韓國小哥好心搭救 (不然真的要哭了)
還幫我拉著箱子走到下一條小巷找到旅店
感謝韓國小哥 🙏🙏

 

 

再次提到愛口渴💦的我
韓國很乾燥永遠在找水喝的人
飯店走路一到兩分鐘就有一個便利店
(如影片裡面因為環境很可愛 還有書櫃
其實是假的書的壁紙)
喝水沒問題

 

訂房資料可以參考這裡 , 姊也是從這裡訂房

 

下一篇來繼續神游首爾吧?
還是大家有什麼想知道的地方🤗
我妹死不寫歐洲跟非洲
請大家快點來圍剿她

 

 ♔只想給您介紹我們自己親身體驗的優良值得推薦的商家, 不惜成本, 滿足挑惕的你

☞不盲目跟風

☞不去網紅觀光客的地方 (精選介紹)

😃 我們的用心 , 你會發現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

FB 請進 飛行姊妹‧Two Sisters on Voyage

嫌文長只想看照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IMG_6167.JPG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