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4.jpg

疫情回顧🐂 韓牛

#首爾
#鐘路
#炭火
🔥韓牛

HAN WOO GONG BANG
#한우공방 也可以翻作”韓牛工房“ 也在 #鐘路區

在首爾的 #江北 鐘路上
剛好在附近觀光 #明洞 #梨泰院 #三清洞 #仁寺洞 #益善洞 #弘大 #梨花大
#漢江 
以北的都來吧~

#江南韓牛餐廳 姊晚點來寫
有三家也是只有看到韓國人來吃 ^^
(女孩兒們這時在韓國買的新衣服+弄得新頭髮:
是不是就變身韓妞👌來吃韓牛啦!)

😳說到頭髮💇🏻‍♀️有一家很貴的網紅店
弘大的AM:Ton ,姊之後會來分享,
網紅店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姊當時也是腦波一弱🤷🏻‍♀️就想試試………
然後.......
然後就跟五千六台幣說掰掰……只是染個及肩的頭髮.....

回到江南的韓牛餐廳 (汗)
之後的文章會來寫
當地人介紹或是姐的朋友帶去吃得
一般觀光客不太聽過的三家 (還有菜單根本沒有英文)

住宿在鐘路區 (上一篇姊的版上寫的 #格子旅館 也在鐘路)

【首爾】江北~鐘路區歷史感中的小巧現代感格子旅館“The Grid Inn"
也可以考慮來一下這家在鐘路的:한우공방/韓牛工房

IMG_6085.jpg

IMG_6087.jpg

🔥炭烤的韓牛
第一次知道這個深綠色葉子(如照片)
包著韓牛吃
超~~~美味~~
不知道這是不是蘿蔔葉🥕

IMG_6091.jpg

韓國友人解釋不出個所以然
(韓國很多怪蔬菜🥬可以理解,就像我們要跟
老外解釋川七,也是很困難……怎麼翻譯啊啊啊啊🧐
本以為這像端午節粽葉泡過水的綠色
帶點厚度濕濕的葉子會讓我窒息 (我怕噎到)
但一口咬下出奇地襯托韓牛的脂肪
味蕾細胞手足舞蹈中
全新口感❤️肉者一定喜歡😍

環境比其他我去過的餐廳講
來的新穎
也很安靜 (有些烤肉店可以大聲講話
但是當天覺得不能亂吵)

當天只有兩三桌客人
全部都本地人
只有姊一個台灣
instagram上只有少於100張照片的低調....

但我看價格也還好
在東京吃🐂和牛兩口的份量+價格
在首爾可以吃一盤
菜單上大概四萬韓幣一份(約986台幣)
一百克的話約是27000韓幣~28000韓幣

除了肉跟沙拉之外其他都是附贈的小菜
(我有點忘記 蛋是不是點的 通常這也只是幾千韓幣)
姊愛韓國菜其中一環也是小菜簡直是不計成本一樣的還可以續
蘿蔔葉🥕又嗑了一盤
那碗沙拉的蔬菜清脆新鮮
醬汁濃香不膩

IMG_6086.jpg

 

這價格對姊來講很ok
我帶爸媽去過內湖知名某大韓國餐廳
整個很不開心😤
三個人花了三千多台幣沒吃到什麼
態度尤其差
說不給小菜,要我們點好菜才給
我說:可是我在韓國都是一坐下來就有小菜啊
他們很堅持, 晚娘臉
而小菜也只有兩小盤也不好吃

各位鄉親父老們
真心覺得
花機票酒店去韓國
大吃大買
是否好過在台灣的經歷呢?

首爾很多小店的耳環2000千韓幣(約台幣50~60塊)就可買到
同樣的耳環我在台灣看到,賣300台幣....
何必呢?
重點是還可以買到自己真心💙挑選過
自己喜歡的
不是經由他人篩選過得 (還有可能撞衫...

幾件“正韓” “仿韓”衣服首飾鞋子在台灣買一下
都超過你自己飛到首爾
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穿搭+
享受觀光旅遊的機票酒店錢啦!

 另外兩家也在江北的小旅館可以看看這裏

【首爾】江北~鐘路區設計現代簡約“通通精緻”小旅館 tong tong petit

【首爾】明洞~首爾皇家酒店四星連續四年獲選米其林旅館 (不太推薦, 行政酒廊服務需改進)

IMG_6089.jpg

 ♔只想給您介紹我們自己親身體驗的優良值得推薦的商家, 不惜成本, 滿足挑惕的你

☞不盲目跟風

☞不去網紅觀光客的地方 (精選介紹)

😃 我們的用心 , 你會發現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

FB 請進 飛行姊妹‧Two Sisters on Voyage

嫌文長只想看照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IMG_6092.jpg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