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89675.jpg

#韓國旅遊
首爾
格子旅館
#江北
#鐘路
GRIDINN
#炭火烤韓牛
#한우공방

照片來源:格子酒店官網
photo courtesy of Grid Inn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gridinn.co.kr/zh-tw

上一篇江南江北寫太嗨
左半邊脖子肩膀抽痛😭躺三天
不過💪答應得事還是要做到
所以繼續來神遊首爾囉~

格子旅館, (英文Grid Inn 直譯 #格瑞德旅館
離Jongno 3(Sam) ga (鐘路三街地鐵站)
兩百多公尺

姊又是坐計程車去的哈哈哈 (韓國🚖計程車不怕不怕跟日本比...)

一樓為咖啡廳/ 小餐廳裝潢


早餐很簡單 (要設好鬧鐘起床吃...)
我都起不來沒吃到😅

酒店滿新
只是房間我訂的最小(訂房網站上規定只能一個人入住)也是個最省錢


就如影片所拍攝真的很小
我的衣服有些需要掛起來的就很難處理
(怕皺的材質)

兩晚才3600台幣
首爾週末會比較貴一點
非週末的話會更便宜
剛看一晚才一千幾百台幣

訂房資料可以參考這裡 (請點進來), 姊也是在這裡訂得 
如果很少待在酒店的年輕人可以考慮

衛浴設備也可以
該有的都有
其實只要是酒店夠新
一般來說住起來不會有什麼問題

雖然大家都說最好自己帶毛巾跟枕頭
但真心行李箱🧳真會滿到關不起來
所以......

有一張照片特別拍下來留念
“此處挖掘出來的古文物”

IMG_6058.jpg
原來以前鐘路這一帶還真是韓國的大心臟樞紐

鐘路在古時候為韓國文化商旅中心
說是連接光化門和東大門的交通幹道
也是古時皇室運送貨物品的路線

旅館六百五公尺附近有📝

📍仁寺洞 :老街區域
有一整棟的手工藝品店
我們家有去逛
OSULLOC 來自濟州島的茶在這也有分店
可以歇歇腿 吃點抹茶冰淇淋
或是我們家都愛的🍊柑橘茶
(要注意喔 是濟州島的柑橘
不是普通柑橘)
欣賞一下仁寺洞的遊客

路上也有幾家韓服可以試穿
*女孩兒們最好先網路研究看看
看過幾家的價格都比日本便宜好多啊......

有段時間穿韓服可以免費入場景福宮
夜晚有開放給大家
晚上韓服拍照又是一種浪漫
有帶著免費攝影師(男友🧍🏻老公🧍🏻‍♂️的這時來怒拍)
有些韓服店可以第二天再還

我有幾家韓服口袋名單一直想去穿.....
但是十一月的冬天真的太冷.....
只能在林陰道買假貂皮(愛❤️地球保護真的貂, 假的貂皮也是很輕暖👍)穿很爽
這種假毛皮大衣在日本要近萬台幣才能買到吧?
熱愛在日本敗家的女孩來教育我們一下
(之後幾篇來盛重介紹潮流人愛去的
新沙洞
主要姊愛去是因為不會撞衫
姊超不愛撞衫
有在follow我的讀者應該在🙄️翻白眼🙄️
“又是撞衫”的廢文
可是⋯在那邊買衣服很多都只有一兩件賣完就沒了
本土設計師自己設計的)

📍#宗廟
姊沒去過
網路上說是世界文化遺產
說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皇家儒家祠廟
1394年朝鮮太祖李成桂下令修建

📍景福宮:
裡面感覺很空曠
跟韓國幾個友人發過牢騷
進去晃十分鐘裡面也沒看到啥就看完了
床呢
傢俱擺設
澡盆咧?
他們也是無法解釋
說可以去其他郊區的古蹟 ⋯
請知情的人教育我們一下為何裡面都沒東西可以看
喔不我是說文物在哪裡?

為何凡爾賽宮裡面滿坑滿谷看不完的椅子桌子床
畫作, 沙發, 古人用的私人用品
啊景福宮.....

中午可以順便來吃:
走路六分鐘到的 #土俗村人參雞🐓可以去吃
當地人也推薦, 說是政商名流也愛
不用排太久的隊
裡面滿滿都是來自各國觀光客

我們四個人四鍋人參雞真的太多.....點菜的小姐忙使沒停過
根本也不管你多不多
等於一人一隻雞
雞裡面塞了很多糯米還有餡料紅棗栗子
澱粉爆炸
煎餅不不不不不推薦👎完全覺得不特別也不好吃
韓國太多地方煎餅都很美味, 例如這家在三清洞的韓屋餐廳的蕎麥彈牙餅 【首爾:三清洞:韓定食】韓屋餐廳~穿越韓國歷史的迴廊 , 梧桐樹中庭

吃很飽就來去附近 #三清洞 咖啡一條街還有
#北村韓屋 狂拍+ 練🦵🏻

江北是個比 #江南 這個潮流區將較之下
比較有文化歷史觀光需求的人可以
接受的區域

江北的 #梨花女子大學, 對面的 #延世大學
在北一點的 #慶熙大學(現任總統文在寅先生是傑出校友
🌟孔侑, 🌟Rain 也是喔)
姊去參觀過的這三所(因為太大也沒完全逛完.....)
好愛離題.....

**下幾篇來正式陸續介紹
這三家大學附近的咖啡店+餐廳

話說後來我延世大學畢的友人
在我一臉賊兮兮地逼問:
怎樣~~跟對面梨花女子大學聯誼方便吼😈~~~~~

他說😲屁咧(英文混韓文)
唸書時間都不夠
大家每天都在想辦法畢業
說是延世很難畢業
好壓抑的韓國人生
**下一篇也來閒扯
韓國喝酒夜店文化 (我的爸媽讀者且慢, 先不要退讚我啦 (哭)
在你們知道韓國學生上班族的人生有多苦之後
就可以大概理解韓國人為何這麼愛喝了)

女人啊~~男生的話還是不要太相信
我跟妳們說
我又繼續一臉賤樣地問延世友人:

那延世的女生好還是梨花的女生好?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腦殘
但是本著變態好奇賤寶寶精神想刺激一下韓國人的愛校情操)

他說:梨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吧?

等我講完江北鐘路這家
韓牛 【首爾】江北~鐘路區無觀光客的韓牛餐廳 HAN WOO GONG BANG 한우공방/韓牛工房 

許多篇#韓國首爾隱藏版 美食 撰寫中, 敬請期待 
🔥炭烤的👍

文太長
韓牛貼到下一篇😅vff

繼續來韓台笑話交流

35489579.jpg

 ♔只想給您介紹我們自己親身體驗的優良值得推薦的商家, 不惜成本, 滿足挑惕的你

☞不盲目跟風

☞不去網紅觀光客的地方 (精選介紹)

😃 我們的用心 , 你會發現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

FB 請進 飛行姊妹‧Two Sisters on Voyage

嫌文長只想看照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35489625.jpg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