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1.jpg

趁著月底還沒轉冷前 妹妹就來帶大家回顧泰國清邁吧!
年底前不辜負讀者們期望 會分享美美的歐洲聖誕市集 ❤️❤️
 
平常出差都只到曼谷 再不然就是普吉島
沒有機會造訪北泰的城市
家族旅行也都是去日本為主 (去幾次都不夠~)
相信讀者們到泰國的旅遊經驗比我們豐盛很多
終於某次有機會向公司申請到清邁
 
在之前已經做好功課 看了好多筆者文章介紹
準備去指定的兩個景點 享受慢步調風情:
位於古城的Fah Lanna Spa &Tamarind Village
 
本來妹妹也很想去著名的尼曼區
挑一間咖啡店 好好地享受下午
但時差真的調不太來 很疲倦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了

C21.jpg
先分享Fah Lanna Spa的按摩體驗
我先在官網預訂了免費飯店接送服務
直接從我的飯店載到他們家店門口
司機人非常好 全程笑臉迎人
不疾不徐地跟你聊著天 邊推薦旅遊行程
如果能多待幾天 我也好想順道去清萊
 
C18.jpg
 
C20.jpg
其實無論哪間知名度的按摩館 通通都很受歡迎
所以商業化經營是避免不了的
遊客陸續報到
被服務的時間上會稍許緊湊
按摩師也有壓力
被急著的感覺反而身心沒這麼放鬆
我覺得這方面比較可惜
誰叫泰國按摩太受大眾之喜愛
可能選擇三小時的療程會比較好
但是Fah Lanna整個環境的氣氛我真的好喜歡:)
 
C19.jpg
如果自家有個像樣的綠化庭院該有多好(只能幻想)
按摩完會在內設的Fahtara Coffee咖啡店
享用療程包含的小點心跟茶
C17.jpg
 
- - -
 
C16.jpg

C2.jpg

C3.jpg
 
C15.jpg
休息一陣子後
自己步行到鬧中取靜
也是我最期待的Tamarind Village飯店
而清邁知名的「週日步行街」就位於飯店正門
這飯店的餐廳是我覺得值得來的地方
先前我沒有研究過菜單
純粹在網路上 看到照片的環境很特別 雅緻休閒
國內外專欄都受不錯的評價 所以我就被吸引來了
話說我還問過來自清邁本地的泰國同事 她說她沒聽過這裡
還問我說那是哪裡哈哈 倒是為難她了~
可能是以遊客群為主 畢竟是間飯店
而餐廳的戶外泳池及用餐區 都被外國旅客佔領了(笑)
好多都是家庭 他們看起來很悠哉
享受著陽光浴跟手上所看的書
 
C4.jpg

C9.jpg
 
C5.jpg
 
C6.jpg

C7.jpg

C8.jpg
餐廳二樓更是別有洞天
規劃成有質感的藝廊
書櫃擺設許多藝文設計類書籍
室內的民族圖騰布料點綴恰當 不過於花俏
讓外國房客更加方便了解清邁文化及歷史
 
C14.jpg
RUEN TAMARIND 是飯店餐廳的名字
如同官網所敘述 以咖啡廳模式經營著
遊客都在室外玩水
室內剛好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非常安靜
達到悠閒與別緻的度假環境
 
C13.jpg
我點了前菜、主菜、甜點:
- 芒果鮮蝦沙拉
- 黃金咖哩雞腿麵
- 芒果糯米飯
每一樣意外地都令我很滿意
 
C12.jpg

C10.jpg
實在的美味 每次想起都很懷念
昇華版泰北料理 色香味俱全
第一次吃到的咖喱雞腿麵
湯頭濃郁又帶點微辣
印象中空調有點冷
但邊吃這道就逐漸暖和起來
雖然這裡比一般小吃店來得貴
但消費的值包含了氣氛跟寧靜
如果住在清邁 想獨處吃美食的時候
我很想常常來這裡光顧
官網的設計呈現柔美質感
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前往: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不惜成本金錢, 滿足挑惕的你)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osistersonvoyage/

嫌文長想睡只想看照片, 影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