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93169_722507915161455_2400613721752731648_n.jpg

#大阪 #麗思卡爾頓 #RitzCarltonOsaka #照片很多但值得去逛逛相簿 #華麗的水晶燈到處可見 #古典風格

去年在日本和家人的自由行,終於要以大阪的麗思卡爾頓(The Ritz-Carlton, Osaka) 做為結尾了。小妹此生能有機會住在如此奢華的酒店,真是有太多可以寫。

因我們姊妹倆各自公司的排假彈性度規定很不同,妹妹我並沒有每次都參與的到家族之旅。但除了這次的麗思卡爾頓,我也很慶幸和他們住過上海的華爾道夫酒店,不久之後會和姊姊(外號稱為「金主」哈哈)ㄧ起隆重的介紹這間,請讀者耐心等候下下~

回到這篇文章的中心,我們從京都ㄧ路🚄轉車回到新大阪站,再搭一段計程車🚕到目的地- 大阪麗思卡爾頓。記得那一天的下午氣候適宜,自然光線從車外看出去,典雅的外觀很明顯從如別墅般建築物感受的到, 仿佛無意間發現這隱密的小小後花園,被自己的好奇心牽引著, 順著綠意盎然步道繼續前進。
訂房資料可以參考這裡 (請點進來)
 

1.jpg

果然車子開進去,鬧中取靜的空間模式開啟, 彬彬有禮的燕尾服🤵大禮帽🎩門僮已隨時在等候準備迎接,為我們開車門, 立馬展現專業親和力笑容,和行李員併同執行接待服務,帶領我們ㄧ家到酒店大廳辦理Check-In手續。

我的美麗金主姊姊(嘴巴甜才有更多糖吃的妹妹我...)正好是萬豪集團Marriott Bonvoy最高等級的會員,這次能順利住在這,正是使用了她平時日積月累的點數, 奔波勞碌所換來的免費ㄧ日入宿體驗。 這間酒店生意如此興隆,又碰到週五小週末,正想說有沒有專門給「卡客」的快速辦理櫃臺,沒想到周圍如同聯合國外貌的人群, 也都是尊貴至上的富客人(笑)

而且角落還擺設一個👶🏻Ritz Kids Check-In專屬給小朋友的辦理櫃檯,娃娃的穿著超級萌!貴酒店在世界各地的分店都有舉辦兒童節目,因地區而異還有水上活動體驗,內容趣味同時又帶有教育性。

20.jpg

62.jpg

趁著姊姊辦理入住手續同時 ,我跟父母親大人到大廳別處晃晃。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氣派: 💐花店、巧克力專賣店、餐廳、貴賓室等設施, 參考了18世紀英國貴族風格;木色材質配大理石地板,處身在現場氛圍真的像搭了時光機般,宛若回到歐式古典歲月, 典型不花俏的水晶燈和壁爐都是低調奢華原素,牆上的壁畫、雕像以及花藝都是點綴整體的視覺平衡感,是一種無衝突性的感官享受,與平常所接觸深根於日本精神文化的wabi-sabi(侘寂)日式美學完全不同。

13.jpg

16.jpg

19.jpg

21.jpg

23.jpg

24.jpg

27.jpg

28.jpg

30.jpg

36.jpg

42.jpg

51.jpg

63.jpg

59.jpg

57.jpg

 

用餐環境有格調到不用說,大廳的The Lobby Lounge有現場音樂演奏,還碰上有人過生日,大家在裡面幫壽星慶祝,而外國🎤女歌手獻唱🎷爵士版🎻生日快樂🎹歌。 這次我們幸運的又住到了連通房,擺在沙發邊桌的招待小點心是草莓~甜甜的🍓 飄窗外的採光很完美,很適合狂拍美照,櫛比鱗次的高樓夜景也是美不勝收。 而住在高級飯店的好處,除了比基本更完善的套房配件如泡咖啡機、高檔品牌餐具、茶包、睡衣等,就是比自家房間格局還要大的高雅浴室 (羨慕)浴室有兩個洗手台,還有獨立淋浴間跟泡澡浴缸,全家一起同時間大刷牙沒問題😬

大阪麗思卡爾頓影片https://youtu.be/Jjgy7c3JjAM

25.jpg

52.jpg

6.jpg

7.jpg

11.jpg

14.jpg

15.jpg

18.jpg

22.jpg

 

48.jpg

50.jpg

身為萬豪最高等級會員的福利,託姊姊的福讓我們全家還享有免費的早餐 (懷著感恩的心~)而自助式的早餐有多豪華? 沒在吹噓,居然在早上就有🍾香檳伺候,對樂享美食美酒的客人真的是物超所值。 另外現點現做的🍳蛋料理 「Egg Station」小黑板上有註名特別菜單special dish可選:松露口味的歐姆蛋! 現煎法式吐司、茶碗蒸等佳餚都是人間美味。 因旅客來自世界各地,所以食材的選擇上非常多元化。無論你是全素者或蛋奶🥦素食者,甚至是無麩質飲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 用餐途中還遇到居住在神戶的小哥服務生跟我們閒聊了一下,並順便留了他的e-mail,說以後來神戶玩他可以推薦好吃的神戶牛🥩餐廳~

34.jpg

 

5.jpg

8.jpg

 

29.jpg

 

32.jpg

39.jpg

40.jpg

輕鬆欣賞大阪麗思卡爾頓影片可以來:

【大阪】麗思卡爾頓: 重磅!!影片分享

因隔天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我們當天晚上就在酒店附近的Herbis Plaza逛逛享用晚餐 (幾年前的日本自助行,已去過熱門心齋橋及別的景點,往後會介紹那時的衣食住行) 下午茶在幾天前的影片有稍微提過我們去吃了知名Gram🥞鬆餅店(福島店分店)就離此酒店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如願吃到限量版的厚鬆餅,妹妹我是覺得綿綿的口感還不錯吃~( ・᷄ὢ・᷅ ) Herbis Plaza B2地下中高端美食街,從日式到異國料理應有盡有。 我們鎖定ㄧ家生意很好但踩到⚡️雷⚡️的居酒屋「あんばい ハービスPLAZA店」 (Google搜尋結果)官網:https://anbai-umeda.gorp.jp // 烤雞串肉質乾又小,重點是沒有夾蔥,而日式煎餃和握壽司都很普通,主打的神戶牛陶板燒品質稍為好些。還是想嘗試看看這間店的讀者建議避開顛峰時間,或許品質會掌控更好 。

 

提到日式煎餃,隔天離開飯店前我們又跑來Herbis Plaza。 這次跑來Herbis Plaza Ent的地下一樓吃B級神戶美食Oregyo 「神戶餃子オレギョ 」。有幾家分店,我們誤打誤撞找到這間,因為想吃到好吃的🥟日式煎餃,果然這間來對啦~紫蘇口味好好吃😋 其他如生薑和大蒜口味也都很好吃,重點是不油膩,原味就很美味了,別忘記配啤酒噢!我個人是喜歡沾醋醬或辣油,店內也提供獨家特製的味噌醬。還有店家推薦的Grilled Kobe Beef 神戶牛很入口即化~ 才一千五日幣。

12.jpg

 

 

 

 

46.jpg

54.jpg

55.jpg

 

58.jpg

 

61.jpg

時髦的可愛小店家,避開了人潮時段只有我們這ㄧ桌慢慢吃,很悠哉。本來很想去本館樓上的餐廳,但是早餐在酒店吃太飽,進去高檔餐廳吃不划算,就拍幾張店面欣賞留念。 Herbis Plaza Ent這棟精品商圈逛起來真的很舒服,從酒店連通路線到這裡真是明智之舉 (雖然還是會因不同出入口迷路而沮喪ㄧ陣子,跑上跑下、回到原路再出發路痴上演,可見我們的方向感無救了)

每ㄧ間生活用品店的櫥窗設計都令人非常賞心悅目,店內禁止拍攝🚫只能拍外面。 

31.jpg

38.jpg

 

其中某樓層有一間場面很🎀華麗的👑婚禮顧問公司💍,裡面有自己的☕️咖啡店,超夢幻到不行。

33.jpg

經過ㄧ家嬰兒/孩童用品店,身爲娃娃控的妹妹我是逃不過我的視線,居然瞄到我在國外買過的玩具🧸品牌!

49.jpg

經過金主姊姊的允許賞了我ㄧ隻來自瑞典設計的Bukowski小狗娃娃(自打嘴巴偷偷拍了一張);以前工作在首都斯德哥爾摩過夜的時候剛好碰上聖誕市集,已在那邊的攤位買過同品牌但是隻白色小兔子。可能別人覺得只是一團綿花塞進去的毛絨容器,亂買浪費錢長不大blah blah blah,但它的可愛模樣是很療癒的👶👶

(後來有鬧出ㄧ小段白目笑話 ,差點要跟小狗say goodbye~從酒店附近搭程巴士到大阪機場,途中我沒有把小狗放進自己隨身的背包裡,因為不想讓它被壓到就用手提著這小袋子呵護著,後來要顧及其他的隨身行李就分心,下車後才發現小狗娃不見了,頓時才想到它掉在我的座位底下。正當巴士已經準備開走,我飛奔過去跟司機狂招手,在他開了車門還在狀況外的時候,小妹我找到了我的昂貴狗娃兒,真心快哭出來了,當下找到後眼眶還微濕著,不敢想像萬ㄧ追不回來如何面對現實,我家人哭笑不得無言以對😑) 故事說到這裡囉 希望這次大阪的麗思卡爾頓介紹 有讓讀者得到些收獲 :)

3.jpg

姊的補充: 吃過最柔軟的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其實不特別但這家真的是有夠一秒吞下去 感覺嬰兒也可以吃) (啊媽媽們不要打我 我對嬰兒不了解) 一早就來喝香檳👍 紅茶也很好喝 我們四個人全部都一直再續杯 (服務人員真辛苦) 因為咖啡+茶是要用點的 房間主色調是舒適穩重的深藍還有純白銀灰 整棟酒店 (電梯裡面也很美 也是個歐式古典木質 我跟我妹兩個臉照不好 扭曲變形~~~~ 期待下次有美女來拍給大家欣賞) +商場內外(所以照片整個多到挑選整理到眼睛脫窗) 都是你們的攝影棚 ^^

 

 ♔只想給您介紹我們自己親身體驗的優良值得推薦的商家, 不惜成本, 滿足挑惕的你

☞不盲目跟風

☞不去網紅觀光客的地方 (精選介紹)

😃 我們的用心 , 你會發現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

FB 請進 飛行姊妹‧Two Sisters on Voyage

嫌文長只想看照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