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2.jpg
#法國 #巴黎 #第九區附近
#美味餐酒館推薦

 

 

 

 

 

 

 

 

 

 

跟讀者分享我朋友推薦 而我自己也造訪過
位於巴黎第9區的一間小小溫馨餐酒館
名叫「Le Chenin」


- - - 


那時候出差到巴黎 跟同事到市中心快閃一天
先跑到歷史擁久的花神咖啡館 剛好不用等
就坐下來歇著 喝杯熱巧克力 欣賞街上的人群

C9.jpg

C11.jpg


C10.jpg

來過巴黎有好幾趟 也去過幾家很有格調的餐廳和咖啡館
只是因為出差時間緊湊 每次都衝衝忙忙的
無法好好體驗所謂的「法式悠閒慢活」


而這次的小酒館算是讓我如願~
老闆人很和善有個性 沒有高傲的姿態
不少韓國客人在這裡用餐過

C2.jpg

C6.jpg

牆壁貼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鈔票
看到新台幣很開心~
店裡的手工甜點 每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C4.jpg
琳瑯滿目的懷舊照片 感覺如回到過去


C3.jpg

C7.jpg

點了一杯老闆推薦的貴腐酒
搭配我點的前菜煎鵝肝 絕配~不會過甜或過酸
鵝肝沾點海鹽單吃
或是配帶有點酸甜的莓子果醬ㄧ起吃 美味無敵🌹


C5.jpg
同事點了勃根地蝸牛作為前菜 主菜是油封鴨腿
 

C8.jpg
而主菜我點了牛肉三重奏 「Trilogie de boeuf」
Onglet 膈柱肌肉, Entrecôte 肋排, Tartare 韃靼牛肉
我從官網找到菜單內容 詳細部位有註明 就順帶提到了
喜歡吃塔塔生牛肉的讀者 一定會喜歡這道菜的!

以前吃到的法國菜因醬汁濃 白醬奶醬吃到最後會感到膩
但這家的味道都簡簡單單 很令人難忘 尤其是那塊鵝肝~

C1.jpg
最後我以美味的法式烤布蕾 畫下完美句點:)

大家以後有機會到巴黎 可以前往這裡 享用這裡的美食美酒🍷

官網顯示 週末六跟日都休息不營業
平日也有午休時間噢!
餐廳地址在此:33 Rue le Peletier, 75009 Paris

 ♔我們只介紹自己親身體驗的優良值得推薦的商家

☞不盲目跟風

☞不去網紅觀光客的地方

關注我們不會錯過: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

飛行姊妹‧Two Sisters on Voyage

嫌文長只想看照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