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二.JPG

#東京
有樂町
#yurakucho
hibiki
#響whiskey
威士忌
DynamicKitchenBar

“響“ 這家餐酒館 (可以這樣稱呼嗎?dynamic kitchen & bar)
就在itocia 這棟百貨商場的三樓
這棟裡面滿多小餐廳

我跟老媽剛好在附近晃
晚上都是一堆下班的人在解放 (誤)應酬應該說
壓抑的社會跟工作壓力來喝醉 哈哈~
這棟百貨 itocia 的公用廁所超級無敵乾淨
白淨的要命
完全讓你開心使用 , 心情會很好, 覺得旅遊的時候有這樣的舒適乾淨體驗真好(感恩)


剛看官網居然有2.5 hours all-you-can-drink的方案!(我認真確認了五次, 好想去)
公式サイト限定 2.5時間飲み放題付き プランをご用意!
【各コースのお料理は“お一人様、1皿ずつで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

吼~~~~~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去日本怒吃怒喝! (翻桌第二次)

姊愛離題:抱歉抱歉
主要當晚我是在品嚐威士忌 (喝)
個人對威士忌不了解
感覺不出來為何大家要搶成這樣
跟其他威士忌有差很多嗎?(納悶)

我有問店家可否賣整瓶給我
他們只收現金 (當晚到處找提款機, 不好找........)
而且不給我盒子 (只能用外套好好捆得像肉粽, 托運)
買回家孝敬老爸
三萬日幣很值得

前段時間日本威士忌因“停售”而飆漲
”響“變成炙手可熱的搶手貨
機場免稅店根本買不到, 到處sold out
國外的賣場也都被搶光

(其實”停售“其實不代表”停產“,
輕井澤近年來飆漲是因為『停產』,
這代表確定關廠,絕對不會再出產新的酒款。)

『停售』在炒作的是針對某幾款酒暫時停賣,不完全說是不會再繼續販售

響一.jpg

餐點也不錯
價格都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跟酒比就很便宜哈哈哈哈)
有賣單杯hibiki 我根本也分不出幾年份

響三.jpg
反正拍照居然還滿美的, 真意外 (因為我是無腦攝影師)
而且環境很不錯(環境的照片是官網的)

0228_04.jpg

s_0nfk.jpg
我們就坐在開放空間的位子
而且還是人家剛用餐離開
服務人員幫我們清理座位
人聲鼎沸的充斥每個角落

窗邊的位子都被占走了
包廂也是滿的 (不時有西裝人士進來出去)
生意非常好
都是日本人 (喝嗨的日本人哈哈哈, 聲音開始越來越大)

服務上也很不錯
有給熱毛巾的餐廳感覺就是棒棒的
雖然是在百貨商場裡面
但是環境上服務上沒有任何差錯👍

好想回去東京怒吃怒喝.......

 

 ♔我們只介紹自己親身體驗的優良值得推薦的商家

☞不盲目跟風

☞不去網紅觀光客的地方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twosistersonvoyage/

嫌文長只想看照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photo credit: hibiki Facebook and official website @ Hibiki Dynamic Kitchen And Bar

#izakayatokyo #izakayajapan #izakaya #いざかや
#日本居酒屋 #東京 #東京散策 #日本美食 #tokyo #tokyojapan #japantokyo #tokyofoodguide #tokyoizakaya #tokyobar #tokyofoodies #tokyodrinks #hibikijapan #tokyotravel #tokyoeats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