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jpg
#北歐 #丹麥 #哥本哈根 #denmark #copenhagen #københavn


C9.jpg

國慶雖然已過了 但還是先祝大家雙十節快樂:)
好久沒有在台灣慶祝國慶了 今年終於如願~
翻閱以往的照片 讓妹妹我想起了兩年前這一天 剛好在丹麥的首都出差
 
- - -
 
每次到那邊出任務
結束後我都會一如往常去購物步行街Strøget逛逛

C3.jpg
這次有同事帶我去一間
從1870年開業至今的傳統蛋糕店「Conditori La Glace」
相信有造訪過的讀者們 有嚐過他們家的招牌鮮奶油蛋糕- Sportskage

C2.jpg

C6.jpg
蛋糕取名的由來
是為了紀念一齣《Sports Man》舞台劇而取名「Sports Cake」
我同事點的這塊被滿滿奶油覆蓋的綿密Sports Cake
最後都快被我吃光(羞)
因為它的奶香實在是美味又甜而不膩

C5.jpg
從底層的杏仁蛋白霜餅
內陷是牛軋糖(榛子)碎片混合的焦糖鮮奶油
再由焦糖泡芙點綴 整體口感醇厚
反而我選擇的巧克力蛋糕 口感瞬間都被比下去了
往後有機會再到哥本哈根 會想再去吃一次!

C4.jpg
回到飯店前
去參觀了一直很想去的Torvehallerne室內市集很滿足~
傍晚的河邊景色也讓人療癒 💙

 

 

 

 

 

C7.jpg

 

 ♔只想給您介紹我們自己親身體驗的優良值得推薦的商家, 不惜成本, 滿足挑惕的你 ^^

☞不盲目跟風

☞不去網紅觀光客的地方 (精選介紹)

😃 我們的用心 , 你會發現

✍️寫不完的各國非主流餐廳, 住宿體驗

FB 請進 飛行姊妹‧Two Sisters on Voyage

嫌文長只想看照片放空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osistersonvoyage/

C8.jpg

 

arrow
arrow

    飛行姊妹on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